close

文章的開始先跟大家分享一首歌:【中國娃娃-單眼皮女孩 】

http://youtu.be/NLHrOvlkuDg

 

因為網路上評價很兩極,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狀況,希望能幫助到想變雙雙的各位

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,追求的也不同,也會有所差異

幾乎是我的手術心情+手術後照片紀錄
 

 

不廢話了,直接切入主題:

在2018年初領到年終,想說怎麼運用咧咧!

於是過年後(約莫2月中)我就火速打電話到吳外科

打過去,櫃台表示3月8號的1600候補唷!但是不確定,如果可以候補也要3/2才通知喔!

(ps:我3/10去拆線時,聽到櫃台講電話說預約已經要等到5月啦啦啦)

當下覺得自己很幸運~~卻又很害怕沒候補上

因為難得有放假五天的機會呀!!!

(ps:最重要的!!!吳醫師只有一個,沒有兒子這號人物!no!)

因為上網爬文前好多人說甚麼他兒子接手,或是有人說他已經退休了!

打電話時,我媽媽還叫我還問櫃台說:是哪個吳醫師?

我內心os:就算他兒子也是吳醫師呀!!!

櫃台表示:我們只有一個吳醫師唷!only one


但是!吳醫師年紀真的好大了!跟我外公一樣74歲唷~~所以心動的人真的要馬上行動呀!

我是覺得價格很佛心

金額:也是從2017年1月1日調整為8000元唷!

最新收費,依現場實況為主,打電話到診所問最清楚唷!)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大部分診所內的照片我都沒拍

(因為很多人有拍了,尤其是他的電梯!)

 

看診步驟如下:
 

1.先到櫃台填寫單子

  (填寫個人資料、保證人簽名,術後眼睛其實是睜不太開的,必須用鼻孔看人的角度

  所以在預約時就會建議需要有見證人陪同一起來,當你的術後導航~)

2.醫生娘or護理師會幫你照一張手術前照片

3.醫生就會從手術房出來,看一下你的眼睛狀況,也可以在這個時候跟醫生說你的需求

  (我的部分是一邊有雙眼皮,一邊沒有,所以很明顯雙眼皮)

  如圖:

    

 

4.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等待啦啦啦

  (診所內有很多位子,最舒服的位子是沙發區,就是在電梯那區

   因為每個初次縫的中間都會穿插上上一個縫的

   縫好過半小時消腫後,醫生再請你進入手術房檢查

   並詢問你滿不滿意,想要何時拆?不限當日,也不限時間,只要診所有開都可以唷!看個人

   所以,我雖然預約1600但是我上手術台時間約1800唷)

5.叫到你的名字時,就可以先去洗臉啦

  (診所內有提供浴帽、卸妝油、洗面乳)

6.進入手術室"待命"

  (為何說是待命呢?因為進入手術室不代表馬上上手術台,而是你的上一位快好了!

   手術室內也一張椅子讓你面對醫生&手術台&手術台上的患者)

7.等上一位下台,就換你上台,醫生會幫你用瀏海貼+髮帶,然後再幫你消毒

  (他們說手都不能上來,會痛或是怎麼樣告知他們就好)

8.一開始我以為已經開始縫了,才畫線而已...醫生會詢問有沒有化妝的習慣

9.最重要的來了!打!麻醉!!!!

  (超級痛的啦而且還一眼三針,因為我超級怕痛!

   但是想到剛剛在等待的時候有一個阿姨說的

   愛美就是要忍耐、就是要勇敢!!!

10.開始縫了,此時會覺得眼皮有拉扯感覺

  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痛,反正我就是喊痛痛痛!

   醫生說打完麻醉了不可能!

   是眼皮拉扯的感覺!)

其實,我真的超級無敵害怕痛!無法忍耐的那種,打麻醉的時候真的很痛(是要重複幾次)

但是,既然來了就是下定決心要做了

就要,完全得放心把自己交給醫生

所以,我告訴自己一下子就過了,醫生一定可以讓我眼睛變漂亮的!

而且,身邊很多朋友都是來找吳醫師!

 

11.手術過程中很緊張,醫生有跟我聊天

12.手術到一半醫生請我坐起來,檢查一下,再繼續

13.出手術室後,就是再等待消腫給醫生檢查,檢查沒問題,再由個人決定何時拆線(同第4點)

14.因為我術後消腫後已經1830也決定要回家,兩天後再來拆線

   滿意後,就付費8000囉!

術後:

Day1我忘記拍了啦...

Day2(3/10):

 

回家工事:

-醫生娘交代一天不要玩手機,正常洗臉就好

-我回家是真的沒滑手機,眼睛也睜不開啦!但是我不敢正常洗臉,因為我怕痛!

-洗臉洗局部不碰到眼周+自己洗頭(自己才知道力道!才不會扯頭皮!)

-生理食鹽水洗眼睛(會有分泌物/血)+冰敷+擦眼睛藥膏+消炎藥(當天麻藥退了真的超痛的睡不著的痛!)

 

15.終於到了3/10拆線日

   大概11點20我有打電話詢問中午有沒有休息

   但是櫃台說沒關係直接過去就好,不知道醫生到底有沒有休息???

   我是1350到診所,診所內依舊滿滿的人

   很多在等待的人,看到我就來詢問我縫好第幾天了,就跟第一天的我一樣

16.在手術房"外"等待

   我後面有一個是準備要縫的

   他問我會不會痛?基於幫助她的想法,我跟他說還好,只有麻醉的時候(確實也只有那時候最痛)

17.拆線時,上手術台

   依舊先消毒,醫師立馬快狠準拆線

   我覺得,比麻醉更痛啊!但是你想喊痛的同時,也結束了!

   當下很想喊痛,但是下一位已經坐在旁邊,有點不好意思喊

   又擔心聽我喊完,她更害怕

   總之,我就是拆完現了ya!!!

 

完整比較圖:

與日俱增圖:

術前術後圖:

斗六吳景文外科

  • 營業時間:周一~周六 早上0830-晚上1800

         (一定會做完預約的客人,不用擔心,報到到完成手術繳完費全程大概3小時)

  • 地點: 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號

       (正門沒開請走側門)

       (開車旁邊有付費停車場)

  • 電話: 05 532 6372

       (一定要預約)

  • 金額:8000

       (手術日期:107/3/9)

 

因為網路上評價很兩極,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狀況,希望能幫助到想變雙雙的各位

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,追求的也不同,也會有所差異,適合我的不一定就一定適合你

幾乎是我的手術心情+手術後照片紀錄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ny85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